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April 30, 2011

闗雲长

亲亲
带我去看了
原本我根本不认识"闗雲长"
可是亲亲说: 
[他就是关公啦!]
我就懂是谁料~
XD

看了1个小时半
我只能说3个字...
看不懂◄◄
XD
哈哈
BO变呐~
谁叫我对历史一向来都没兴趣
看到莫名其妙
都不知道做么要杀关羽
他有做错什么吗??
真的很奇怪咯!

昨天收到UTAR大学的offered letter了
5月23号报到
5月30号正式上课
还要填一大堆borang
要去医院做body check
真的是麻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