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改变...

总觉得
我们之间有什么东西变了
可是又说不出是什么

一直以为轰轰烈烈的爱情才是幸福的
一直不愿也不甘心
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
然后经历了
痛了  哭了  伤了  累了  懂了
才发现
其实我想要的
只不过是一个可以一直陪着我的人
仅此而已

我想要的只是安安定定的
就那么简单
一个微笑,一个拥抱
也有争吵,也有快乐
也有泪水,也有幸福
却没有分离

其实
我也不是非你不嫁
我也不是非你不可
只是我已经不能习惯
除你之外的男人踏进我的生活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我们的沉默
解决不了问题
只会让感情掉进冰冷的湖底

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我不知道...
因为你的忙碌??
因为缺少联系??
仰或是我们都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