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2月啦... =]

新年就快过完了~
无聊啊无聊~
今年的新年真的是...
无聊透顶..
好彩红包还是那么多~
xD

很多人都生病了
我弟弟
我的他
连我都有点要生病的迹象了
年还没有过完就生病
=.="

要申请去读书了~
可是都不懂那间学院怎样的~
明明有写那个科系的,
可是要填表格的时候却没有显示那个科系
你叫我怎样填??
o(╯□╰)o

要找工~~~
要赚钱~~~
要减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