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Nilai University College =.="

昨天
亲亲老公带我去Nilai
想去看下那里的环境...
结果一去到
3个黑人“美女”经过
一对黑人情侣坐在一旁休息
=.=
一进Office
2个印度人员工
招待我的又是印度人..
一个华人都没有看到
我是进到黑人国是不是?
xD

看到那里的宿舍
突然不想住了
=.="
看起来好旧噢!
而且都不懂是跟谁一起住
等下跟到其他种族会不方便吗?
唉~
不知道怎样
突然好想他陪我一起读书噢
虽然读不同科系
可是至少可以天天见面啊..
算了
不勉强
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

弄好了那里的东西
就去S2的Jusco看戏!
看【龙拳】
无聊到我一直打瞌睡
整套戏从头打到尾
=、="

昨天一整天累死我
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