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其实我...很羡慕... =']

很多人都拥有不是亲生的好姐妹
每天在学校谈天说地
得空了就相约出门逛街
放假能一起出去旅行
可以用同样的东西
穿一样的衣服
甚至连喜欢吃的东西都一样

为什么我就没有个好姐妹?
我也好希望可以天天有人陪我疯
陪我笑, 陪我哭...

是否有了男朋友就不能有好朋友?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其实
我很羡慕她们
...

看她们笑成一团
看她们玩在一起
看她们说人是非
我多想自己是她们的其中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