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郁闷啊.. grrr...

最近很累
很烦
很郁闷
都怪那个臭Facebook啦
=。=
没事做么不给我按赞
一要按赞就出现这句
【写入数据库时出现错误。请稍后再试。】
真TMD火滚!!
(╰_╯)#

读书的事算弄好了一半
等星期六亲自去那里参观就ok了
=]


其实还是会怕
等下我跟那些不是很好的室友住一起怎样好?
是跟全部华人一间还是有马来人,印度人?
想到就怕
我怎么那么没胆?
=.=


哈哈
希望没什么大问题啦
而且不是我自夸啦
我也蛮好相处的
xD
不要踩到我尾巴就没事咯~
【我也没尾巴给你们踩~ 当然会没事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