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臭FB..block我按赞 =3=

刚刚手痒
一次过按太多赞
结果block我
不给我按赞2天!!!
唉~
要我这2天怎么过...
平时都是靠按赞来过得叻!!
做么有酱的规矩我不懂的
囧囧囧

之前订了一个美容电话壳
今天来货了
结果
.............
壳太硬
套不进电话
妈的...
浪费我的钱来买一个电话壳摆美
而且我很不满意咯!
那个卖家也不跟人家说清楚是用什么来粘
到她弄好了拍照给我看
我才知道她不是用白钻!!
很丑好吗?
我问她: 做么不是白钻的?
她才跟我说: 白钻没货了
XXXX的!!!
你不会早早跟我说啊?
早知道就付她一半价钱先
看了成品才付另一半!
下次要聪明点了!
气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