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给我多一点点..

总觉得
我们之间隔着一座墙

我的心
碎了满地
却还要亲手一片片把心叠好

你听不到我在哭
你看不到我的痛

我真的好累
我想放弃了
对不起

为什么你就不能给我多一点点关心
为什么不多一点聆听我的心声
为什么不了解我多一点点
为什么你总让我伤心
为什么不再爱我

我好累
对不起
我爱你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