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最近的我们..变了 ='[

亲亲老公
你有没有觉得
我们最近好像变了

你说我变了
我也觉得你变了
其实我们谁都没有变
只是心态和感觉变了

比以前【少】一点点“爱”
比以前【少】一点点“喜欢”
比以前【多】一点点“现实”
比以前...更冷淡了..

原谅我
最近的我
为了申请读书的事
很烦躁
原本希望你能陪我一起读的
那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可是你有你的难处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所以我不勉强你

我去读书后
更少时间回来马口
更少时间能够陪你
更少时间听你说工作上的不愉快
更少时间联络我们的感情
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们会怎样
我担心, 我害怕
可是我却什么都说不出口
只会乱发闷气
对不起
=']

你工作不愉快
我知道
你说你放下了
可是我们都知道你没有
算了
不管你做什么选择
我都支持你
=]

不是我悲观
而是..
我们谁都料想不到未来..
如果有一天
我们真的分手了
你一定要好好努力生活
找个比我更疼爱你的女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