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情人节? 关我屁事~

话说
倒数5天就是情人节了
可是
情人节
关我什么事?
有情人都好像没情人酱
过什么情人节
自己一笑而过就好了咯
=]

第2年的情人节
没什么特别
他做他的工
我睡我的觉
别来打扰

每年的情人节
看着人家过得超幸福甜蜜的
自己只有羡慕的份
没办法
谁叫我男友是块木头
什么浪漫都不会搞
所以...
只好自己来
xD

打算
自己买礼物送自己
自己买个小蛋糕庆祝
自己在家唱K
自得其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