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March 8, 2012

梦见..回忆..

昨晚做梦了
梦见以前的点点滴滴
以前的友谊
以前的恋情
以前的开心难过
梦里de我哭了
没想到醒来时眼角也是湿的

怎么了我?
这只是梦..
却让我痛彻心扉
因为遗憾吗?
也许吧..
更多的是不舍
那么长久的友谊
一夕之间全变了..
能不伤心吗?
如果能重来
我不会让我们的友谊变质..
我不会放弃我们的恋情
许许多多的重来
却都只是如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