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March 15, 2012

我失望了.. ='[

不是第一次对你失望了
可是这次
却让我想放弃了
突然觉得我好傻...
怎么一直爱着害我伤心的男人?

有时候会在想
在你心里
是我重要还是事业比较重要?
我很会钻牛角尖
我没安全感
你有多久没说爱我了?
是否每次都要我说分开才给我一点点的安全感?
我好累..
好失望..

我知道你忙
我不吵你
我自己找事情做
而你
可以一整天都不找我
是否我不找你
你就不理我
...

也许我们
真的应该好好想一下我们的未来
我们真的适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