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March 31, 2012

KLCC一日游!! xD

又是我们啦~~!!
Kon Kon和我
这次她姐姐也加入了~
xD

我和姐姐一早就去KL centre
结果我们去到10点多
KonKon还没到
为了等你~
我们还没去Shopping就开始显了
=3=
哈哈

11点多
Konkon来了
我们就一起搭LRT去KLCC!!
其实我长酱大
是第4次去罢了~~
2次是小学时跟团一起去的~
都不记得里面有什么了噜
xD

今天去认认真真的看一次
真的好多名牌
而且价钱一间比一间贵
=.="
我们都不舍得买...
KonKon要买Dinner Dress
最后也买到了
~~~~~~~~~~
=)

给你们看照片蛤~~ xD

在Suria KLCC门口拍的
晒到死
我帮你们拍照都开不到眼睛了
=3=
美丽姐妹花~~ 芳&莉

我好肥 =3=
拍完照就去旁边的Starbuck
你懂我们看到谁吗??
Royce陈志康!!!
可是我不敢拍他~
怕被骂~
xD

Cocoa Cuppocino & 焦糖玛奇朵
=)
休息够了
再继续逛~~
最大间的书店
Kinokuniya!!!
因为我们不够时间
所以没有进去
进去了就不会出来了
xD
The HUNGER GAMES!!! ❤❤
无意中看到对面!!
好多小孩子!!
而且一个搭一个肩慢慢走的!! 
看到没有??!! 超级可爱的说~~ xD
KonKon~ The HUNGER GAMES的忠实影迷!! xD
然后就3点多了
突然想起...
我们都没吃早餐和午餐
囧...
然后就找东西吃!!
LvL 2的Food Court!!

KonKon的日本Bento!! 很好吃一下!! (¯﹃¯)
我和姐姐叫的怡保河粉~ 也很好吃!! xD
吃完了过后就继续去找衣服那些啦~
可是找了很久都不是很满意
=3=
结果拖到6点才离开KLCC
可是LRT站已经很多人了
而且买coin的机器一直出问题
几怕赶不到7.30pm的巴士
=.="

和上次一样
要去Bandar Tasik Selatan搭巴士回马口
可是这次从KLCC搭LRT要先在Masjid jamek转一次车
然后才在Chan Sow Lin转车去Sri Petaling Line
然后就可以到Bandar Tasik Selatan了
这次没上错车了
xD

顺利到达巴士站
买票又超多人
好彩最后赶得上巴士
o(>﹏<)o

马口!!
我回来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