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March 10, 2012

去玩噜~~~ xD

放假了噜!!
可是不关我的事~
因为我没读书也没做工~ xD
等下和亲亲老公还有他家人去Kuantan~
他的亲戚摆喜酒
要去喝酒
=3=
其实...
我不想去的说
因为....
我不舍得我的电脑啊!!
我的ShowTime
弹弹堂
Tetris
我不舍得你们!!

唉~
去3天
星期一回马口
然后星期二又跟妈妈回芙蓉
=。="
又回去3天...
星期四才可以回来动我的电脑!!!
讨厌呐!!!

罢了罢了
大家~
等我星期四回来更新
希望去玩时可以拍多点照片呐~~
=3=

还有
我要plan去云顶玩
我要上KL去找Honey
Honey!!
带我去clubbing!!!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