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March 4, 2012

Honey.. 送给你 =)

Honey, 看你难过我不舍得..
可是我帮不了你什么.. ='[
感情的事, 只能自己坚强面对..
希望你的心早日痊愈, 就算有疤痕, 那也是证明你勇敢的疤!
记住,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 =)

梁静茹 - 分手快乐

3 comments:

  1. 谢谢你 ♥
    你的话,让我感动。
    我会坚强起来。我会变得更坚强。
    我会期待下一次的恋情。让下一次的恋情更美好 ♥
    只是就让我自私一下,把回忆都收在心里,好让我,可以随时回忆起我和他美好的回忆 ♥
    不要说我傻,因为我回忆起这些回忆,我是笑的,并不是哭的。

    你们的陪伴,让我感动落泪。
    我发现,原来,你们都有在关心我的一切。
    即使不长见面,你们都有留意我的一切。
    我爱你们。

    我心里的疤痕,会因为时间而慢慢淡去。
    但是,我的回忆,我的脑海,并不会淡去。
    这回忆,会是我毕生难忘的回忆。
    我会提醒自己,用这些回忆。:)

    谢谢你,我的宝贝 ♥

    ReplyDelete
  2. 你自己会想就好 =]
    回忆是不会消失的,也许心会痛,会遗憾,但更要知足 ♥

    ReplyDelete
  3. 嗯。
    是会遗憾,是会痛。
    但是那都是必经之路。
    我无从选择。
    只要这路上,有你们的陪伴,那就够了 ♥
    我很知足,我没抱怨过后悔认识他。
    认识他,我很知足。
    也很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