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March 12, 2012

Kuantan3日游 ^_^

终于回到马口了
=.="
3个小时的车程
还不能睡觉
真的好累
明天还要回芙蓉
无聊啊...

说说这3天吧
=]

10/3/2012 (星期六)
下午3点多开车
去到Kuantan7点多
然后就去他大舅公家吃自助餐
吃完自助餐就回住的地方
他们租整间屋子5间房
可是有一间房是另一个人的亲戚住
我们12个人
一间房就4个人了
还好床够大
=3=
放了行李那些
我们年轻的就驾车去Kuantan海边——Teluk Cempedak
一去到那边
够多人噢~
虽然多数是马来人
xD
给你们看照片~~

沙滩~
这里的沙滩是很斜的~
两个妹妹 =]
表姐妹 =]
年轻的一班~少了舅公~ 贤贤他脚被埋着了~ xD
呐~ 后面那个舅公~唯一一个老顽童跟着我们来~  xD
忽略我的丑样~ 囧~
我们8个人的脚~
妃妃~ xD
他帮我拿鞋鞋~ xD
月亮很大很圆~ 可是我一拍完就不见了~ >.<"
...............................................................................................

11/3/2012 (星期日)
一早8点多就被吵醒
要去看接新娘哇...
可以不要吗?
=3=
哈哈
结果还是顺老人家的意思
去看看吧..
然后就在大舅公家等新娘来咯..
看新娘敬茶
我们敬茶有红包拿~
下午没事做
就去另一个地方走走
听说很多东西看
很像是叫Celating
我不记得了~
哈哈  =///=
也是海边来的~
结果去到下毛毛雨
而且什么都没有
一堆马来人在野餐
我们去上它的厕所就回住所了
真的是花一个小时去上个厕所就回家
囧...

6.30pm
五星级大酒店
隆重的晚装
高贵的一切又一切
只为了喝喜酒
说7点准时开席
结果等到8点多
饿死我们
=3=
一人一架 Iphone =3=
小妹妹手上拿的是什么? 猜猜看喇~ xD
答案揭晓: 巧克力!! 
大蛋糕!!! O.O"
5星级酒店 >.<"

喝喜酒喝到11点多
累坏了
回到家马上就睡着了
...

12/3/2102 (星期一)
9点多被吵醒
然后准备收拾东西
过后11点去吃早餐
吃什么鲨鱼肉
=.="
我没吃
...
然后去买海产


然后去Megamall shopping
4点就开车回马口了
回到来7点多
坐到骨都直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