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March 18, 2012

Tanjung Sepat 2天1夜游~ =)

16/3/2012 (星期五)
一早8点就去Seremban2载大舅的儿子
顺便在那里吃早餐~
然后就出发去Tanjung Sepat
大概一个小时半酱就到了
我们住的地方 Gold Coast Morib Resort
小表弟妹们 =)
我们到的时候是10点多
check in时间是3点
=.="
所以我们就先进去Water park玩~
虽然它的水上乐园很小
可是要另外买入门票的
而且很贵
╭(╯^╰)╮

第一天没有拍到水里的照片
因为我也下水陪他们玩
xD

大概两点酱我们就能check in了~
然后就包毛巾然后走回大厅去
冷死~
{{{(>_<)}}}
Check in的时候拍的~

给你们看看我们的房间
5个人一间房
我们租apartment
里面3间房
可是有一间尾房没冷气
所以就把tilam搬来大房
xD
然后另外一间房就小姨那一家6个人睡
枕头是一定不够的
去那里玩要自己带har~ 


我们的房间 (忽略我弟弟~ xD)
从阳台能看到海
=)
进屋子后就冲凉
然后给小的睡觉休息
大概5点酱我们就叫他们起身
要去"情人桥"那里吃晚餐
在楼梯处拍的海岸
=]
夕阳无限好 =]
看夕阳~
傍晚的大太阳
傍晚的时候, 有人玩沙滩摩托 
原本我们也要玩的~
一辆摩托RM30, 可以坐20分钟~
可是我们要趁太阳还没下山去情人桥拍照
所以就...第二天一早下来玩吧!!
xD
去吃饭之前在海边拍的~ 小姨和妹妹不懂看什么~ xD
最左边的是小姨丈一家人
后面右边的是我大姨和大表弟
中间两个是我妈妈弟弟
前排左和中间的是小姨的孩子
前排右边的是大舅的孩子
忽略我吧 =.="
站在情人桥拍的夕阳 =)

不好意思蛤~
我忘记拍整条桥了
xD

其实我们找地图是没有说情人桥的
因为那条桥是在一个华人村里面的
我们问当地的华人才会路
不然真的都找不到
=3=

吃完海鲜
走出来有酱的摆设给游客拍照
=) 

我弟弟
我啦~ xD
小表弟~ 前一秒还在哭着~ 结果被我逗笑了~ =)
两兄妹 =]
漂亮的小妹妹 =)

17/3/2012 (星期六)
一早我们就去餐厅吃早餐
还是要另外买票的
=3=
我们小孩子吃了一点就饱了
早知道在屋子吃面包就好~

然后就去海边走走
这次有走去水
还看到很多螃蟹和寄居蟹

我忘记拍海的照片了
这几天一直忘记拍照
因为要照顾小的
T^T

我们走完海边还有坐沙滩摩托~
租了4辆
RM120
=.=
小妹妹的背影~
走完沙滩才10点多
12点才check out
就给他们去玩水
这次我先拍照
过后才下水!!
xD


衰样到他 =.="
还是小妹妹可爱
xD

每个池都有lifeguard
所以比较安全
=)

我们玩水玩到2点多
然后去宝芝林
看灵芝
=)
其实我是第一次看到真的灵芝 =P
买包~

然后就回芙蓉了
回Bukit Desa家收拾点东西就开车回马口了
真的是累死我
背后都被晒伤了
又红又痛
-_-|||





2 comments:

  1. qing wen ni zu yi jian how mu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不知道多少钱耶
      因为不是我出钱
      不好意思蛤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