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March 24, 2012

因为你..我讨厌现在的自己!! ='(

你到底在想什么?
你不信我什么?
是你说做朋友的!!
可是呢?
却一直弄我伤心难过!!
你是不是要报复?
那你就直接说啊!!!

我累了...
我真的很累...

如果真的能重来..
我一定不会要认识你..
不认识你
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现在这个连我自己都讨厌的我!!

伤风, 咳嗽, 发烧
都是因为你!!
混蛋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