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June 17, 2013

19岁 =)

再多2个月
就要迈入2字头了..
20岁
对女人来说有点..

开始觉得
是时候成熟了
却也觉得开始老了
不管是心智还是样貌
就算依然想像个小孩
开心就笑 伤心就哭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可是
过了20
好像就无法再那么做了
该怎么说呢..?
应该说
不管做什么事
都要想清楚后果
三思而后行..?
看你笑话的人很多..
真心帮助你的没几个..
='[

活了19年
小时候
1岁到9岁的记忆
不记得了
老豆说:
以前你弟刚出生, 你说不要带他回家!!
那个时候我才3岁...
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因为觉得爸妈会更疼他?
O.O"

10岁是4年级吧?
小学开始照成绩分班
只记得那个时候
才认识宝贝, Honey, Konkon和Bunny
我记得bunny去跟老师讲我考试作弊
现在想起都伤心死我
臭bunny
T__T
哈哈
亏我们现在还能是好姐妹
有心事要说噢~
不要藏在心里~
=3=

5年级到Form5的记忆
很像消失了?
很多事都记不清了
哈哈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证明我老了?
xD

上大学后
失忆症更严重
时常忘记自己要做什么
明明要去吃饭, 却走进厕所
明明要做功课, 却关上笔记
明明要换衣, 却坐在床上发呆
很像应该去看医生了
=.="

最后个19岁
我可以过得更好吗?
有男人的陪伴
有宝贝在身旁
有好姐妹
家人的陪伴
我可以过得更好
=]


4 comments:

  1. [明明要去吃饭, 却走进厕所]
    这个很严重?!! 是要吃黑森林蛋糕吗?? 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黑森林 XDD
    宝贝我也是这样~~
    我需要做的事情要一直在嘴里重复念着我才记得的 T__T
    我们几时一起去看医生? 哈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少年失忆症很像没得医的噢~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