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June 2, 2013

30/5 - 1/6 Johor 3天2夜游

跟家人去旅游
~\(≧▽≦)/~
啦啦啦
小姨一家5口
大姨和表弟
我弟, 我妈
我和我男人
♥♥♥

30/5/2013 (星期四)
8点从家里出发
妈妈去载我の男人
我们先去Tangkak
等小姨他们从芙蓉下来
在Hentian Pagoh的休息站
BR
全部人到齐后大概11点多
我们就开车去Johor了!!
因为3点才check in hotel
所以我们先去City Square走走街
好多名牌
我买了Converse的包鞋!!
皮包大出血
T__T
然后去了龍的传人吃午餐
不错吃的~
可惜没拍到照~
逛到3点就离开去Hotel了

去到hotel都4点了
我们住的是Bayu Marina Resort
3间房, 2间浴室的appartment
搬了一大堆东西搭电梯上21楼
最高第二楼
坐电梯都有点怕怕
可是天阴阴的
原本打算5点去hotel的泳池游泳
可是全部换好衣服那些
下到9楼泳池那里
竟然开始吹大风,下毛毛雨
我们也被工作人员请出来了
可是旁边有gym room
我们在里面玩了一下雨也小了
就继续游泳啦~~
[这里完全没有拍到照片,因为手机留在房间 T^T]

玩完水
冲好凉
8点多
去吃海鲜
拍照拍照
我弟 和 大姨的儿子——表弟
小姨的两个儿子
小姨的小女儿_很可爱

吃完晚餐
回到酒店全部都累瘫了
我是一倒下床就睡死了
.................................................................................................................


31/5/2013 (星期五)
早上8点
Hotel有buffet吃
今天没有很多人
9点多吃完了
这些只是一小部分
点心, roti canai, pudding之类的
后面还有更多
可是我没拍
因为忙着吃东西
xD
Legoland!!
我们来了!!!!♥♥
有旅行团
所以蛮多人的
可是今天不是星期六
所以人潮就还好

太阳超猛的!!!!
感觉上就是热到会烫伤的那种
OMG...
又没有戴帽子
又没有带扇子
所以我和他都拼命找冷气的地方
有很多卖东西的店和餐馆
很多Souvenir Shop
可是价钱就...
Project X!!我们第一样玩的设施
很好玩!!
在Project X旁边
会被淋湿
男人说不要玩
所以我也没得玩
T__T
所以一直在旁边按水枪射那些玩的人!!
这些都是lego做成的
再往里面走去
就会看到有dragon的牌子

看好地图噢~ 龙龙的过山车是2种不同的~
一个是小龙, 一个是大龙~
这个是小龙
没那么刺激
还有大龙在后面的大城堡!!
这就是有大龙的大城堡!!
也是过山车
可是比小龙刺激很多
而且坐上大龙后会看到很多
意想不到的lego模型!!
真的不错
玩完这些
我们就去Lego Studios看4D的影片
还会被风吹被水喷还有下雪
我坐的位置真的很好
全部都中了
T__T
可是很好玩!!
看完后都下午12点半了
吃午餐
Pizza Mania
有pizza和spaghetti
味道也不错~
6片pizza, 1碗汤, 1杯coke
我们2个share都够饱了~
跳芭蕾舞的长颈鹿
很可爱的长颈鹿母子
音乐喷水池
Lego鹦鹉

我们去看人家玩这个
一下来全身湿完
我妈他们都有玩
他们有雨衣
可是我嫌麻烦
xD

我们看的人都爽!
因为天气太热了!! xD
Lost Kingdom
坐小车车进去
有laser枪
看到有灯就射, 有分数噢~
我才500分
T^T
骆驼, 旁边有个小人
没拍到~~
排队的时候拍的
很大个Mummy!!
——Miniland——
许许多多的小建筑物
都是Lego打造的
有些建筑我都不记得是什么国家的了
这艘船有机关..
旁边的小孩按了按钮
结果船上的大炮喷水
T__T














走完整个miniland
被大太阳晒到头晕
整身热又不舒服
脚又痛又累
所以我们决定去找冷气吹
而且肚子也饿了
走去入门口旁边的The Cafe
不错吃
味道也很好
=)
那个时候已经3点多了
在里面呆了半个小时左右
其他人也不知道走去哪里玩了
每次打给妈妈都是在另一个方向
我也懒得去找他们了
T__T

可是我和男人真的等太久了
变得无所事事
最后还是走去外面找lego模型拍照









结果....
我们两个等到天都黑了
8点多
他们才舍得出来
感觉上我们什么都没玩到
一直在找东西吃..
在门口拍了全体照就回hotel了
今天真的超累的

Legoland Link : 
................................................................................................................

1/6/2013 (星期六)
我和男人
早餐也没去吃
一直在睡
他们又去游泳
我们也没去
继续睡
11点他们游泳回来了
收拾东西
12点check out
然后去了不懂什么Mall走街
衣服是很便宜
可是没心情买
T__T
大概3点就回马口了
小姨他们也跟我们一起回来
住我们家一晚
全部累瘫了
......

话说
昨晚去看了
Now you see me
这套魔术的电影
不错看
可是最后有点看不懂
xD

我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第四个semester开始了
星期一一早要回Nilai University..
还要是8点的课
T__T

PS: 
这篇太长了
所以很多照片没放上来
因为
很懒
..

2 comments:

  1. 还没去过legoland,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2. 门票是有些贵,里面也不错,比较多适合小孩的游戏设施~
    我们去都只是拍照而已~
    得空可以去玩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