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June 15, 2013

Superman! Man of Steel!♥

昨天半夜和男人去看了
Superman
他终于会穿底裤了!!
xD

Henry Cavill
真的很帅!!!!!!!
身材又好
(¯﹃¯)
害我口水差点流下来
哈哈

剧情嘛..
自己去看吧!
我懒惰写
总之就是不错看啦
=P

因为我看的是3D
那个3D眼镜一直掉下来
所以我看到很pekcek
戴眼镜又要戴3D眼镜就是酱麻烦
=3=

我觉得Superman就是其他marvel的人物combined的
哈哈
会飞就是Iron Man
力大无穷就是Hulk
镭射眼就是X-man里的Cyclops
而且还有透视眼!
是不是?!
打不死的男人啊!!
xD

2 comments:

  1. 我刚看回来,我个人不喜欢咯。。。
    还是以前红底裤的比较好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咯~ 我也是觉得不是很好看~
      我男人也是说那红底裤是superman的特征~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