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June 13, 2013

逛街这回事 T__T

这个星期老师都没来
除了星期一, 三, 五有一堂课
其他时间都没事做
=。="
所以..

星期二
我一个人跑去Midvalley了
一个人搭巴士
一个人搭KTM
听某人讲Midvalley是十字架型的
而且可以连接去The Garden
难怪我每次都迷路
不懂去到哪里
真的很大一下
对我这乡下婆而言
=.="
哈哈
谢谢某人当免费导游
下次再去找你玩
=P

星期三
上完早上的课
朋友突然说要去Midvalley买衣
疯狂的我们
立刻就出发了
>.<
真的被自己吓到
哈哈
我什么都没买到
只买了一包Planet Popcorn..
原本还想买衣的
可是昨天没有想买衣的mood
晚餐还吃了Nando
第一次吃
不错吃一下
可是我不会切鸡肉
xD

跟一班疯狂的她们
其实很好笑
我们不是很熟
也没什么话题聊
都是听她们说
然后一直都在笑
做的事也很paiseh
可是想想
反正没人认识我们嘛
哈哈

突然觉得
逛街这回事
真的应该找对人
要买衣服——要找跟你一样style的人去
要吃好的——要找很会吃的人
要唱k看戏——要找想唱想看的人
总之就是
要找对人陪
!!!!!!!!

脚很累很痛
两只脚的小指都磨皮受伤了
现在痛到半死
明天回家要走很远的路
救救我吧
如果有车可以来到学校载我多好
...
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