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June 10, 2013

我是幸福的 =)

很多人都说
我很好骗
很单纯
是这样吗?
偶尔吧
单纯不好么?
我觉得很好啊
至少生活不会很复杂
开心一点过
生活会更好
=]

我很多人爱
有家人
有朋友
有恋人
有陌生人
关怀也是一种简单的爱
我知足
=)

物质享受
我都有
东西
不需要多
够用就好
有需要的买
不需要的不买
省下那笔钱
存进银行
=D

未来
我不害怕
因为我知道
家人朋友
会一直在我身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