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June 11, 2013

陌生人..

在火车上
看着对面的那一对
女孩抬头对男孩微笑
男孩让女孩把头靠在肩膀上
女孩幸福的笑容
让我看呆了..

看着他们
想起
我们有多久
没这样幸福的笑了..?
时间过去了
我们也变了吗?
感情淡了吗..?
现在
无言以对
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我不要我们只是"陌生人"..


我果然不能一个人呆着..
我emo emo就好..
='[

Ps: 今天去Midvalley很开心.. Andy导游,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