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June 23, 2013

马六甲&姐妹yumcha =)

昨天一早和男人去马六甲
他顺便送货去马六甲的万年青
吃早餐
鱼滑粉很好吃
=]

吃完就去马六甲的Jusco走走
看戏看戏
买票
一大早11点多去买票的好处就是没人!
=D
买了2点的World War Z
还有3个小时要干嘛?
又去吃Sushi
差点饱到吐
=.="
然后到处乱逛
可是又不买东西
怕要拿进戏院麻烦
=3=

WORLD WAR Z!!
真的很好看!!
被吓到一直抓男人的手
哈哈
一条条指甲痕
不好意思
xD

看完出来大概4点多
去买些吃的
去买Starbucks
因为Kakao Talk加Starbucks为好友
所以有upsize的promotion
可是那个工作人员没有帮我kakao talk的promotion割掉
所以我下次还可以去买!!
=P

上车回店
吹水了很久一下
6点半开车回马口
回家冲个凉
9点又出门
跟姐妹喝茶!!
全部疯婆子
整晚笑个不停..
你们不累的啊?!
我承认我老了
很累
xD

下次有回来再聚
爱你们
♥♥

今天的马口和庇劳空气很不好
烟霾越来越严重了
害我一直咳嗽
拜托天空快点下雨
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