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June 19, 2013

累,可是开心♥

昨天很疯狂
没课的一天
3点多
朋友说去Sepang的Golden Palm Tree看看
说走就走
而且不是很会路
好彩没有迷路~ xD
去到原本想进去resort看看的
结果guard不给我们进去
讨厌那个guard了 T_T

结果我们在路边摊买了鱼饼, Burger之类的
好像很饿酱~ 哈哈
坐在海边吃东西
看到有日本来的女生
她们的暑假旅行
听说日本去海边还要给钱
而且日本没有那些路边摊
所以她们觉得马来西亚有这些很新鲜~
也有新朗新娘来海边拍照
太阳酱大他们不热啊? O_o

吃完东西
要去丢垃圾的时候
扑街哇!!
膝盖真的伤痕累累 :: >_< ::
下海水的时候伤口真的超痛
鸡蛋糕...
而且Sepang的海没有很干净
走越深越看不到海底
所以我们也没有走很远
还看到死掉的水母在海滩上, 超大只的
过后玩完就洗脚上车走人了
累死..

Sepang找不到东西吃
结果我们回nilai吃炸酱面~
回到宿舍都8点多了
冲个凉, 休息下
10点多又出去McD..
其实肚子真的很饱
可是想到跟朋友就去吹水
笑死我~ xD
她们的对话真的超搞笑~
害我完全没有形象去了 T_T
虽然真的很累
可是真的很开心啦
你们最后一个sem了
以后不能这些玩了
我好孤单 T_T
不如你们留下来啦~~
留多2个sem嘛~~ ╭(╯ε╰)╮ 

话说
前天睡觉做了个梦
梦里都是外国人
美国人那型的
梦境很悲
不记得细节了
可是最后的我们是在丧礼
那外国男人最后问我一句:can I know your way to go?
而且是哭着说的..
虽然我不明白
被闹钟吵醒前
我说了:I'm always with u
莫名其妙的梦
我是哭着起来的..
梦里好像也有小孩
我们救不了他
总之就是有结局
可是又很悲伤的梦
T_T

【去Sepang完全没拍照.. 因为电话no battery..】

2 comments:

  1. 放心啦,以后再plan去别个地方玩,再拍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