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17岁

十七岁

这个属于少男少女的雨季

它承载着太多的忧伤和喜悦


当十七岁的风刮过时

我的心跟着身体在瑟瑟发抖

那一阵风

吹来我期盼已久而又青涩懵懂的爱情

可是

当悄悄滑落的泪珠在脸上留下痕迹的时候

我才明白

这就是爱情

原来

它是这么的伤人


十七岁

朋友的叛变和好友的离开算得上忧伤吗?

如果算

那么当这些情节不幸的在我身上上演时

我已经麻木

我不会反抗

亦不会挽留

只求时间可以快点走过

这样就可以躲避掉一些伤害

呵~

多么愚蠢的想法啊...

可是当悲伤覆盖着你的整个天空时

会怎样?


忧伤

不过是一张没有色彩的信笺

写上去的心情是黑白的

盖上邮戳寄出去后

不明下落

没有人永远十七岁

但永远有人十七岁

十七岁

忧伤划过

留下的是脸上那两行深深的泪痕

十七岁说:我们不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