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你根本不了解我!

跟妈妈闹僵了
已经两天没说话了
也不想说
反正她也不当我是女儿
在她心中
只有弟弟才是她的宝贝
我根本什么都不是

我讨厌这个家
我恨这个家
说是家
倒不如说是监牢
我不想再呆在这里
我想离开
我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

可是某人就是不了解
不曾了解我的想法
不曾在乎我的感受
我真的很失望
连最亲密的人都不了解
那还有什么用?
我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
感觉世界只剩我一个
所有人都不了解我

想坚强
这次却怎么都坚强不了
想死掉
却不想让亲爱的你们伤心
想懦弱
却不甘心就这样认输
只好自己一个人躲着狂哭
眼泪一直流
停不下
也不想停
好像想让自己哭干
以后都不会再有流泪的机会

不了解我的人
我不奢望你们了解我
可是
亲爱的你们
却不能不了解我
我真的很失望
很伤心
这次
我不知道心里的伤
何时才会恢复
我只知道
只要我一天还在这个家
我就不会开心
只有离开这鬼地方
我才会得到快乐
不要说我不孝
而是
我在这个家
没地位
得不到他们的尊重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离开这个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