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有的时候会莫名的感伤
只为了别人的一句话
一句让人失望的话

世界那么大
会有不同的人
为了生存
过着不同的生活
可是不管怎样
活着就要有目标
而不是盲目的追求

有时候
我会觉得世界将我遗弃
有时候
我会觉得老天还是很眷顾我
可是不管怎样想
始终都离不开伤感
伤感
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喜欢上了伤感
每次没人的时候
孤单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它不会安慰我
可是它会静静地陪着我
陪着我哭
陪着我笑
陪我经历了别人对我的不了解

我时常想到一个问题
难道真的只有黑暗寂静的夜晚才属于我?
在白天绚丽夺目的舞台
为什么总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位子?
一直在苦苦寻找答案
寻找自己的定位
可依然一片茫然……


黑夜如此的可怕
如此的安静
静到可以听到自己的心碎声
是那么的让人怜惜却又无可奈何
黑夜里
只有孤独的陪伴
只有那电源发出诡异幽绿的光 芒
幻觉不断
让人无法安睡
好可怕
怕得依靠着墙角卷缩成一团
怕得好想要你温暖的怀抱
怕得在黑夜里独自流泪

是的
我怕黑
怕黑的孤独
怕黑的寂 静
怕黑会吞噬了自己
我想要离开
我想要逃避
可是没有出口
独自一人
在黑夜的世界里
显得是那么的渺小
那么的无助
这不正是自己想要的吗
孤独的自由


又是一个黑夜的来临
是可怕还是欣喜
是期待还是消遣
我也不知道
有人告诉我
黑夜其实很美好
可怕的
只是我的心在作怪
是吗?
真的是我的心在作怪吗?
也许吧
当我走进黑夜仰望着夜空时
竟然感觉它
有着一种无法言语的美好
这种美好只能说凄美
看着天上的繁星
犹如看着自己的过去

不知是哪种情绪
泪珠已轻轻地滑过脸夹
又轻轻地掉在了地上
然后摔成了随碎片
那声音犹如自己的心碎声
虽然不是很清晰却是那么的痛彻心扉

夜空还是曾经的夜空
可是欣赏夜空的人
却有着曾经不一样的心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