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人情世故

最近
情绪低落
毫无精神
提不起劲
做什么都无精打采
觉得很闷很无聊

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也许又到了低潮期吧~
希望这次的期限会比较短~
唉~

跟朋友们的距离
因为这个假期
又远了吧?
呵呵...
友情真是脆弱啊~
根本经不起一点挑战
也许是我们之间的友谊不够深吧~
我不懂
也不想懂
所谓:
“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
所以
一段友谊或感情
真的勉强不来的...
两个人
合不来
这是没办法的事
只要人生过的潇洒、快乐
就没什么遗憾了...

不是我真的那么悲观
只是...
也许只能说我
就要
[看透世间所有的人情世故]


人呢~
只要活得开心~
获得满足~
就要知足了~
不能太贪心~
不然吃亏的是自己~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