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For 爸妈——我心里的话

爸妈
我现在要说的
都是我的心里话
请你们仔细看一看

爸妈
我已经17岁了
不再是你们心目中
那不成熟的小女孩了
我懂得思考
懂得照顾自己
不让自己受到伤害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自由
要跟朋友出去都难
在家又不能随时开电脑
酱的日子
真得很显
很无聊

爸妈
我承认
我不喜欢读书
可是不代表
我不会认真看待SPM
可是现在是假期
刚考完试
我需要的是娱乐
疏解压力
而不是每天关在家
被你们叫去读书
很烦闷的

爸妈
你们知道吗
有很多次
我都出现想要离家出走的念头
也许你们不知道
许多小女生不是因为被坏人诱拐
而是因为家人对待她们的方式

爸妈
我自认不够聪明
可是我也会看清朋友们的真面目
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我都知道
所以我交的朋友
请你们放心
还有
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我的男朋友
不是跟他们出去
就一定是有关系的
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
请你们了解

爸妈
我要说的都说完了
希望你们能看到
并尝试了解
年轻人的心理
谢谢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