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气死我老母

哈哈~
昨晚~9.30 p.m~
在家超无聊~
就找人出去喝茶~
哈哈~
厉害的是~
我没有跟她说噢>.<
一声不响的直接出门~
哈哈~
到了BP喝茶~
老妈电话到:
“你很厉害噢!一声也没有讲就出去!
17岁了~大了噢~可以自由了噢!”
哈哈~(一边听一边偷笑)>.<
继续骂:
“给你学车,给你考车!结果叻?!”
我全程都是答:
“嗯~啊~噢~”
哈哈~
我的心里话:
“妈,也许我是做错了~
对不起~
可是我在家真得很闷~
你又不给我用电脑~又没其他事做~
我真得很闷~
刚好肚子饿~就找朋友出去吃东西咯~
反正又不是去什么不3不4的地方~
你就放心给我一些自由吧~
我做了什么~我会自己负责~
不会麻烦到你的(因为不会有什么麻烦事>.<)~
还有~
我知道你是担心我~
可是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清楚知道~
也会顾好自己的安全的~”
好了~
我说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