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学车

今天
第一次学驾车
兴奋丫
>.<
哈哈
刚开始
老师驾车载我到rompin路
然后就停在一边
换我驾~~
OMG!
酱快给我驾
>.<
我竟然还问老师:
“老师~你确定要给我驾?!”
想起就好笑~
我怎么会问这种问题啊~
然后老师就一步一步教咯
基本上~
也没什么大问题啦~
一来、我比较大胆
二来、比较定水咯
驾车不会摆来摆去~
很快上手 一下就会了~
老师安乐
我也开心^^
哈哈
希望下次学车的日子
快点到
>.<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