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原来我很懦弱

当自己再一次没有缘由的失声痛哭

我终于肯承认

自己一直在逞强


“没那麽简单

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看过了那麽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麽简单

就能去爱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已久也习惯 ......"

听着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
晚上11点
趴在床上
眼巴巴的瞅着电脑
心里
安静的很

我是个缺少安全感的女人
或许是吧
我无力改变
一直被生活畅快淋漓的折磨着
我挣扎、我反抗
最后遍体鳞伤
想爱
却不敢爱
想恨也不敢恨
原来我其实很懦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