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叛逆

不要逼我
你们越逼我
我会越反抗!
到时只会以两败俱伤收场
你们向那样就尽量逼我吧!
到时不要怪我无情
就算是离家出走
也在所不惜!
因为
那都是你们逼我的!

明知道我不喜欢读书
却每天都要啰嗦一堆有的没的
明知道我要用电脑
却把电脑插头藏起来
明知道我想出街
却一直问一堆问题
你们知道很烦的吗?
这个家
给我的感觉
是一个鸟笼~
被困在里面
什么都不能做
哪里都不能去
只能一直被你们啰嗦
被你们管看着
一点娱乐也没有!
我想做我喜欢的事不能吗?!

我不知道我还能忍受多久
我只知道
在这个家
我很难受

我渴望自由!
快放我出去!!

1 comment:

  1. 我能感受你的感受....因为我也失去了自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