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June 12, 2011

11/6/2011

昨天
我和亲亲一早就下芙蓉
要去Celcom centre弄sim卡
结果
驾了1个小时的车
用了不到10分钟就拿到sim卡了
=.="
过后我们就去“明记”吃早餐
不错吃
^^

吃完后
不懂要去哪里
就到处乱逛
过后决定去Jusco~
可是我一直忘记指路~
就一直走错路
XD
绕了很久很久
才去到jusco~
[亏我是芙蓉人, 还会迷路]

去到Jusco
看戏看戏 >.<"
买了1.40pm的X-Men
想看很久了说~~
哈哈

我们看还有很多时间
就去吃KFC
结果没有位坐
我们就打包上车吃!!!
XD

1.30pm
我们就进场了
其实我是第一次进JUSCO的戏院
>.<"
哈哈
看完戏就已经4点了
然后就飞车回来马口
因为亲亲的舅舅7点请吃
回到马口
就去亲亲家
还去了2次pasar malam
XD

7点多
华明吃晚餐
9点
载宝贝一起去唱K
10点
唱完K
回亲亲家拿东西
11点
回家睡觉
^^

开心的一天
亲亲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