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June 6, 2011

想家 ='[

本来以为
[homesick]
不会出现在我身上
结果
我想家了!!!
T—————T
一早6点多
爸爸开车
载我,弟弟和妈妈
送我回来PJ
塞车
9点才回到PJ的家

9点45
一家大小送我去学校
看着他们开心的离开...
我好不舍
我想跟他们回家
我不想读书了...

我为什么那么笨
当初不要读书就好了啊...
为什么还要离开家
为什么要离开家人
我想回家
:'[

我可以不要读书了吗...
我好辛苦
我想回家
...
在这里没有朋友
没有熟人
又不认识路
人生地不熟
我活不下去...
救救我吧...
好不好..
我不想读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