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June 22, 2011

停水...

Petaling Jaya
Section 17
被通知
酱会停水3天
=.="

完蛋了!!!
偏偏我这个时候来period...
麻烦的啊...
而且
厕所的灯坏了!!!!
晚上厕所很黑
根本不敢进去咯
=。="
气死人了
原本打算明天洗衣的
现在不能洗了咯
好彩我昨天洗了~
所以可以顶到星期五回家乡
^^
大不了穿多几天咯~~~
反正没什么流汗
XD
[不要怪我~都是被逼得~~~XD]

那个笨蛋亲亲
刚刚电话sot sot
打不通, 又sms不到给他
害我以为他发生什么事...
不知道我会担心的咩??
差点就哭了~
T___T

刚刚去拿了IC
Uncle Lim——我弟弟的干爹
载我去
谢谢丫~
^^
其实8月尾都要去换了的
因为满18岁嘛~~~
XD
哈哈
不过要等到9月10多号才能去弄
因为那时大考完有放假
才得空去弄~

现在开始忙Assignment和Test了
显的~
距离放假
还有差不多2个月吧??
可是只是放假一个星期
='[
可怜的...
可以不要读书了吗??
很辛苦...很辛苦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