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June 3, 2011

回家咯 ^^

在PJ度过了一个星期
经历了酱多事
哈哈
终于可以回家了~~~
XD

昨天妈妈跟弟弟就上来了
陪我去弄IC
然后去了1 UTAMA走走
就酱过了一天
他们就在我房间过一夜
睡惯冷气房的他们
一直说很热 =。="
我都不觉得~
哈哈

今天一早7点半就起身了
然后就讨论
要去哪里吃早餐
然后要我带路去附近绕绕
我自己都不认得
〉.〈 ” 
哈哈
不过还是去到了~
XD

然后1点多
妈妈就载我们4个去学校
他们自己就去吃sushi
没有给我吃
T___T

5点下大雨
放学
妈妈来载我们
然后回到住的地方
就搬东西上车
准备回芙蓉
可是等我们准备好
已经接近6点了
开始塞车了
…………………………

8点
我们总算回到芙蓉了
妈妈脚都要抽筋了
然后就去弄眼镜
近视度又浅了
^^
好事好事
哈哈
选了一款比较复古的
迟点拿到拍照放上来 =]
{听说没什么人选的~XD}

明天亲亲就会下来了
可是明天是Agong生日
不懂会多车多人没有
好想见到亲亲 ='(
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