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June 25, 2011

志,我爱你...

看着你睡在我身边
突然感到好无奈
为什么我们必须分开那么远
如果我当初坚持不去读书
我们就能时常在一起了
...

不舍得离开你...
如果有一天
没有了你
我会怎么样??
真的想像不到...
也不想那样...
我想永远跟你在一起
...

你对我真的很好
我都知道
开心
我终于找到生命中那对的人
我知道
你也知道的
离不开
...

我爱你
真的
我相信你也是
对吗?
谢谢你
我很幸福
很开心
我们以后都要这样
好不好?

志,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