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uesday, June 28, 2011

不开心 ='[

也许
我并不适合

也许
我们没缘份

也许
你不是我的菜!!!

Graphic Design and Multimedia!!!
我讨厌你!!!
我不喜欢你!!!
是你害我痛苦和不开心的!!!!
我要放弃你了!!!!!

没人知道我的想法
没人了解我的感受
没人支持我的做法

可是

我坚持...

我要停学!!!
拿了停学表格...
却还不能签名...
要跟爸妈说一声...

爸妈:
希望你们能成全...
在这里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没有心读...
也没兴趣...
我继续读下去只是浪费钱和时间...
Sorry, I can't achieve your hope...
Forgive me...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