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June 23, 2011

Boom到~~~

今天一早
有水来了~
厕所的灯也弄好了
[虽然不知道是谁弄好的~还是很感谢你]

越来越多assignment了~
尤其是design
=.="
每个星期2个!!!!
shit啦!
谁订的规矩!!!
我跟你死过!!!!!!


哈哈
有被吓到么??
希望你不会被我吓到啦~ XD

完了~
明天我很像要拿很多东西回家
`要洗的床单
`laptop + charger
`design的assignment [回到去要做完!!!]
那我是应该带
一个beg + 2个plastic beg??
很奇怪叻~
带酱多东西去学校~~
XD
不管了~
回家要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