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June 20, 2011

怎么啦我... =[

今天的我是怎么了
一直想哭
...
谈天时想哭
上课时想哭
按电话时想哭
讲电话时想哭
吃东西时想哭
冲凉时也想哭

怎么了嘛我...
自从过来生活后
我都一直这样
不是我不独立...
不是我不开朗...
可是我就是没办法控制


伤心的时候,我会找个地方偷偷的发泄,然后告诉自己,要坚强。
难过的时候,我会伪装自己,对别人笑。

虽然这样告诉自己
可是孤单一个的时候
还是会难过
我该怎么办...
谁可以帮帮我...
我真的好辛苦...
好想大哭一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