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May 9, 2011

无言

千言万语
说不出
[无言]


总觉得好烦
可是却不懂在烦什么

其实
[我很累了]

很少有人懂我
我习惯假装坚强
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有时候
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個人说话
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卻沒有人知道
那只是[伪装]
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
只是傻笑...

我不习惯把事情和別人说
因为我不习惯
別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

其实
我很珍惜身边的人
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
我以為遗忘
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是
我感觉到的
却是更多的寂寞...

何時
我不再喜欢追逐打闹?
其实
却很想和以前一樣活蹦乱跳
何時
我让自己变得沉默...

开始
喜欢在很靜的深夜
关了灯让寂寞把我包着
却又害怕黑夜…

也会偶尔和朋友聚聚
或开心
或失望

偶尔
拿起手机
翻开通讯录
一遍又一遍的
却不知道要打给谁...

一直保持微笑
把自己的内心世界
保护得好好的
却还是感觉得到
有某个角落正在崩裂
因为
寂寞正侵蚀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