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unday, May 22, 2011

PJ, 我来了~~

昨天
收拾了一大堆东西
[突然发现, 原来我东西酱多的~XD]
晚上跟亲亲, 猴子, 阿姐, 凯贤, 永建
去夜市和Kiara唱K看戏~
开心~
不然就要等好久才能聚了 ='(

今天一早
7点半就开车出发
到KL已经10点多了
就去吃点心

过后
就开车到我住的地方
Petaling Jaya
98, Section 17/4
哈哈
打扫打扫
还抹了客厅
可是还是觉得很肮脏 =。="
算了~

刚刚突然发现
我忘了带洗脸霜!!!!
OMG~~~~
我这几天不用洗脸了咯 =。=
等下去看看有7-11没有~ XD

刚刚正式见到Tammie和Roxanne了
她们人好nice ^^
而且都长头发
O(>.<)O
好美噢~~~~
发花痴我~ XD
希望我们未来几年能好好相处

而且还见到了慧敏
其中一个已经做工的房客 ^^
蛮漂亮的~
不错不错~ XD

第一次离开家
自己一个人生活
人生地不熟
所以要和大家好好相处
不然会很可怜~
孤单寂寞远离我!!!!
我不怕!!!!
微笑看待一切
事情就能变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