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Friday, May 20, 2011

我舍不得____你们

距离上PJ的日子
越来越近了
原本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
如今的我却开始不舍

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在这里
留几句信息给
我最重视的你们

♥♥♥♥♥♥♥♥♥♥♥♥♥♥♥♥♥♥♥♥♥♥♥♥♥♥♥♥♥♥♥♥♥♥♥♥♥♥♥♥

宝贝
要学会照顾自己
不要再因为寂寞而哭泣了
不要再因为父母的唠叨而无奈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懂不懂?
有什么烦恼就找我
我的电话24小时都为你开着的
永远记得
就算你没有了全世界
你还有我啊❤

老弟
我离开后
就只剩你跟阿妈在家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跟阿妈啊
家里只剩你一个男生
你要学会独立
以后没人跟你争电脑了
[你应该很开心吧 =.="]

亲亲
T.T
你啊...
担心你de
记得要喝多多水
不要太夜睡
不要累坏自己了
要照顾自己
懂不懂
-________________-

有千言万语想说
却不知该如何开口
只能让你们知道
我对你们的挂念
大家都要好好过丫
为了未来而奋斗是好事
但别累坏自己了

朋友们
等我回来出去喝茶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