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Thursday, May 12, 2011

倒数中...

日子一天一天过
话说
下星期二---17号
就要上去Petaling Jaya了
要去打扫新的住处
听说
那里很肮脏 
目前住了3个华人女生
都是住楼上
迟些我和另外两个女生
也要搬进去了
一间屋子总共有6个人
希望大家可以和平共处吧...


还有
谁报读PJ campus的UTAR
可以考虑跟我同房
因为我租一间房
可以睡两个人
价钱可以公私, 比较便宜
我租的屋子在session17, 很靠近学校
不过只限女生噢~
有疑问可以联络本小姐
杨咏恩
017-8861358 
谢谢
^^

唉~
很多东西还没买
日常用品
衣服
干粮
打扫用具
等等等等....
最重要的是电脑啊~~~~ /.\
千万不要买ACER机
上网久了会hang机的!!!

要开始收拾东西了
好懒...


PS:
某人...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可是还是要说声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beebee ♥
    actually ACER's laptop wont lag one..
    i'm now using acer's laptop..
    it's okay and fast too~
    and gambateh in your new life..
    meet new friends :D
    support you yarh.. can find me go out when you're in KL.. ♥

    ReplyDelete
  2. maybe i need download many things into the laptop den make it lag~ so i dun like it~
    I sure will find u go ou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