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Saturday, May 14, 2011

到底怎么啦?

这几天都睡得好少
每天晚上只睡3,4个小时
不是说老人家都是酱的吗??
那我算是老人了啊??
我不要啊!!!!! 

这几天都觉得好累
身体累
心累
头脑累
总之做什么都累啦~!!
觉得这种日子好无聊噢...

我啊...
就快要发神经了!!!
好想砍人!!!
哈哈哈哈哈~

昨天
已经和Tammie, Roxanne在FB聊过了^^
她们是我未来的室友噢~
感觉蛮好相处的  
希望大家可以更认识, 了解对方吧~
大家加油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