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Wednesday, May 18, 2011

无奈+无言...

昨天上PJ看看
爸爸驾车载我去到KL
然后他朋友载我们去PJ
一路上
做好心理准备
接受事实
接受我报读的课程

到了我未来住的屋子...
妈丫...
我是来到荒废的鬼屋么??

什么都没有的...
一进门
够力咯!!! O.O"
鞋子全部在地上
客厅唯一的桌子摆满了食物
严重的是......
有蟑螂!!!!!!
而且是很多!!!!!
你要活的或生的都有
T___T
酱的日子...
怎样过噢!!!!

很无言咯...


放了东西进房间
关锁头
--------mission complete---------

去Lao Yat Plaza
买laptop
哇~
够力多人
可是有很多帅哥~~!!!
^^
买了LENOVO
虽然外表是紫黑色
可是键盘是浅紫色的
不错不错
哈哈
谢谢爸爸~

累...
早睡早起身体好
就要开始早睡早起了...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