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关于我~

My photo
处女座.29岁. 喜欢简单的人事物. 喜欢唱歌,旅游,上网,交朋友. ♥家人♥朋友♥自己

Monday, May 30, 2011

Hate Robbers...

今天
我遇到了劫匪
在我走路回宿舍的时候
有一个马来人男子
坐摩托
从我后面把我的包包抢掉了
X的...
偏偏我今天发傻
把所有重要的东西放里面
...
气死我了
2架电话
IC
Lesen
Touch & Go卡
ATM卡
全部没有了...
讨厌的

哼!!
算了~
当破财挡灾啦...
谁叫我今年犯太岁...
唉...

爸爸
对不起
都是我一时大意
害你要出更多钱...
对不起...

Uncle Lim
谢谢你
下班了
却要麻烦你
一直载我们去卖东西
谢谢你

印度女老师
谢谢你
载我去报警
帮我联络到PublicBank
谢谢...

各位
对不起
带给你们麻烦
都是我的疏忽造成的
对不起
谢谢
...

倒霉的一天
过了就算
我是开朗的^^
人没事就好
破财挡灾~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